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們: 

  你們好! 

  我是蓬安龍蠶小學6年級(1)班的一名普通學生,懷着對你們的崇敬之情,我忍不住給我們最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寫這封信,說說我們的心裡話。 

  上周星期六,我正悠閑地在街上走着,看到馬路邊解放軍叔叔身着迷彩服正熱火朝天地乾著,有的叔叔挖土,有的叔叔在整地,還有的叔叔在栽灌木,身邊的老奶奶高興地說:“解放軍幫我們美化我們的家園!”我停下腳步,看着這些正滿頭大汗幹活的叔叔,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邊干邊聊着。有位叔叔在抱小樹苗時,手被划傷了,鮮血直流,身邊的戰友連忙幫他包紮傷口,他們很快又繼續幹了起來……看着這些可親可敬的叔叔,我深受感動。 

  我常常看黃繼光、劉胡蘭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時感動地流下了眼淚,他們為中華民族的偉大事業獻出了年輕的生命;而眼前的解放軍叔叔在我們和平年代,為了我們的安寧保衛祖國的邊疆,為了美化我們的家園,寧願捨棄自己的休息日,不怕苦、不怕累。解放軍叔叔: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感謝解放軍叔叔,用你們的行動表達了你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和濃濃的戰友情,你們是最可愛的人。 

  此致 

敬禮! 

  龍蠶小學6年級一班 

  蔣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