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親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從我懂事以來你們在森林火災中英勇撲火;在防止“非典”的第一線;甚至在今年5月12日的地震發生后,在搶險第一線用雙手解救廢墟下的人們,這一幕幕讓我在心中對你們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 

  也許你們軍人的榮譽便是為人們服務,的確,那裡有災難,那裡就有你們的身影。鮮艷的服裝,魁梧的身軀,這些似乎都賦予於你們,有時我也真的好想加入你們,但那又不太可能。在電視上,報紙中到處都在傳誦解放軍的英雄事迹,你們感動了我們,也把力量傳遞給了災區人民,你們真棒! 

  如果我是你們,我會以在廢墟前用雙手刨開瓦礫的戰友為榮;如果我是你們,我會以冒着生命危險拚死救出一個又一個生命的戰友為榮;如果我是你們,我會以自己為榮,以自己是一個軍人為榮! 

  “謝謝你們!”也許這句話過於普通,但我還是想說一句:“謝謝。”我替那些孩子謝你們;替那些老人們謝謝你們;替那些飽受災難的所有人感謝你們!是你們用溫暖的雙手將他們懷抱,給了他們活着的信心,你們——是祖國的驕傲。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祝解放軍叔叔們: 

  身體健康,完事如意! 

  2008年6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7-31
不會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