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21世紀的小學生。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每當我面對香噴噴的飯菜,漂亮的新衣服看到現在如此和諧的社會……我總會想:現在人民的幸福,科技的發達,社會的和諧……不都是建立在解放軍戰士的脊背上嗎? 

記得有一個同學對我說:“戰士們與敵人殊死搏鬥,奮不顧身,是不是對青春和生命太不珍惜了?”這個問題讓我覺得十分荒唐。我認為,一個人,一個中國人,應該明白世界上最熱烈,最偉大的愛是屬於為正義與和平而戰的軍人的。我想:你們曾經生活在前沿陣地的戰士,比我們更懂得生活的甜美。可是為了軍人神聖的使命,你們甘願與死神為鄰,將一腔熱血潑灑在祖國的邊疆,用寶貴的生命築成鋼鐵般牢不可破的又一座“長城”,讓青春在那戰火分飛的土地上綻放出燦爛的花朵。這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的安全,為了億萬人民的幸福! 

記得1952年10月。黃繼光在“甘嶺戰役”上,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罪惡的射擊孔,壯烈犧牲了。戰士們踏着黃繼光用生命開闢的道路衝上山頂,殲滅守敵1200多人。 

當代青年崇尚誠實,崇尚純潔的美,你們不也是這樣嗎?有一個酷愛足球的戰士,負傷失去了雙腿。當他看到他的母親送給他一個嶄新的足球時,他哭了。但繼而又自豪地說:“媽媽,我再也不能再綠茵場上奔跑了,在也不能做足球場上的守門員了;然而我卻是一個真正的‘守門員’,我用自己的身軀抵擋了敵人那罪惡的槍彈,衛護了我親愛的祖國母親……我是幸福的!”我聽到這件事後,真為我們的戰士感到自豪和驕傲! 

此致 

敬禮!

  一位敬佩你們的學生:李佳栩 

2007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