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您好!

  最近身體好嗎?從小我就聽爸爸媽媽說:“您是赤膽忠心為祖國,為人民,是最勇敢的人。無論是在保衛祖國的戰場上,還是在保護人民的平安中,您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因為,您是人民的子弟兵;因為,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因為,您的軍歌是“向前,向前,向前……”小草感謝大地,是因為大地養育了它;小河感謝大海,是因為大海使它奔流不息;小鳥感謝天空,是因為天空給了它自由,而我感謝您,是因為您給予災區人民的關懷正如滿天的繁星……

  秋天,您或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來我們學校幫我們軍訓。上課了,我們為您訓練時,您讓我們站在樹蔭下,而您,卻被火辣辣的陽光曬着,都快站啞了,您是多麼無私啊!下課時的幾分鐘,您卻只在升旗台上喝幾口水,您是多麼無私啊!而我們,卻有了很大的收穫。 

  在2009年的花博會,上您幾乎一天沒休息,守護這整個花博會的秩序,但您為了祖國,沒有想過要回家鄉,見見親人。 

  災區,也因為您的幫助,重建了 …。 

  滿目瘡痍的災區,卻終會綻放出美好的生命之花。因為愛,希望散發光彩;因為愛,生命收穫圓滿。因為愛,奇迹正在到來;因為愛,未來值得期待。無懼,無畏,無私,您就是當代最勇敢的人。千難萬險,擋不住前進的腳步,您,用愛,托起了生命的太陽!最後,我想您演唱一首《感恩的心》唱出了全國人民的心聲,它包含了全國人民對您深深的感激之情:“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致此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