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最近身體還好吧! 

我是漳州市龍師附小的一個女孩子。今年十三歲,上六年級,叫許璐琳。儘管您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您,可是我卻十分敬佩您。在這裡我要向您說一聲:“解放軍叔叔,您辛苦了!” 

  解放軍叔叔,春節又快到了想着您在祖國的邊疆站崗而不能回家與家人團聚,舍小家為大家,我心中油然生起一絲敬佩之情。解放軍叔叔,每次在電視上看見您在訓練時,摸、爬、滾、打,不怕苦,不怕累,我就不由得臉紅起來。平時,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就連一些簡單的家務活也懶得去做。要不就是一個心血來潮,做了不到三天,又不想做了。現在的孩子大多是獨生子女,在家裡受到父母長輩的寵愛,生活自理能力較差。所以,我覺得應該從小養成獨立自主的好習慣。 

  解放軍叔叔,您那種臨危不懼、頑強不屈、堅忍不拔的精神值得我們永遠學習。 

  解放軍叔叔,我敬佩您,因為您是先人後己、捨己為人的英雄;我敬佩您,因為您是堅貞不屈、無所謂懼的鐵漢子!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年(2)班許璐琳 

  2005年1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