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第一哨的叔叔們:

  你們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你們在黑龍江省撫遠縣烏蘇鎮捍衛着我們神聖的祖國疆土。

  每當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是你們把國旗升上天空。你們挺拔的身軀,樸實的靈魂,勤勞的雙手,忠誠的愛國情感……讓我們敬佩。

  當你們辛勤的勞動,把荒涼的升旗場變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區;繁花點點;北國的松;江南的竹;中原的月季;陝北的向日葵……每一顆種子都帶着你們的馨香在這裡落戶。一座升旗場,就是中國的濃縮和凝聚。這一座升旗場是你們靠着熱愛祖國的情感,吃苦耐勞的精神,崇尚美好的心理一楸一鎬的把它建好的。

  每當你們踏雪巡邏,鑿冰取水。但你們的英姿仍在。

  在那時。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在清晨為你們送去歡樂的歌聲;我多想變成一片綠蔭,在夏天為你們遮擋炎炎烈日;我多想變成一盆米蘭,在秋天給你們送上縷縷清香;我多想變成一條漂亮又溫暖的圍巾,在冬天溫暖你們的心田……

  寫到這,我要對你沒說一句:“東方第一哨的叔叔們,我們由衷的感謝你們。”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姓名:孟思

  寫於:2009年10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解放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