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沉默五分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五分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張老師一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說說笑笑,吵吵鬧鬧,有的看書,有的追逐打鬧,有的在吃零食。教室變成了“大鬧天宮”。張老師非常的“惱火”。

  張老師突然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讓同學們玩一個小遊戲——“沉默五分鐘”。老師問:“準備好了嗎?”同學們一起喊:“準備好了。”張老師倒數:“三……二……一。”只見同學們立刻把手放好,把嘴閉上。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就連同學們呼吸聲和掉一根針的聲音都能聽見。這五分鐘過的可慢了。有兩個同學忍不住了,於是向同桌竊竊私語起來。一下子被老師抓住了,宣布淘汰。其他的同學有的東張西望,有的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才好。好像過了好長時間。張老師才說:“遊戲結束。”我們終於鬆了口粗氣。我們贏得了勝利。

  這個遊戲可真好玩啊!

  二年級:任祺琪

您正在瀏覽: 沉默五分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