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五分鐘的黑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分鐘的黑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

  早上,我起床的時候體驗了十五分鐘的黑暗世界。

  我先起床,閉着眼睛,用布圍到眼睛,然後再一點一點的一隻手摸索到爸爸媽媽的床,而另一隻手呢,摸索到前面,生怕撞到了東西。我一點點的走出房間,我摸着牆走到衛生間刷牙洗臉,這下可出了問題。

  我摸了半天,才找到了杯子,接下來又從三根牙刷里,憑着我對牙刷的形狀的熟悉很快找到了我的牙刷,我又摸到了牙膏,這下可麻煩了!麻煩什麼呢?原來是牙膏對不準牙刷擠不到牙刷上面的原因呀!我想了個辦法,用兩隻手的食指指尖拿住牙刷毛的背面的塑料長方形和牙膏的蓋子。好不容易擠上了,我就摸索用杯子裝好了水,刷了牙。我就已經結束了這次體驗。

  希望那些失明的孩子們早日復明,和我們一起看這多滋多彩的世界。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十五分鐘的黑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分鐘的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