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分鐘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分鐘的思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坐在床上,正沉入知識的海洋時,一陣風把我吹到了地球的另一端——美國。

  在美國,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麗沙。不久,我的好朋友麗沙和我已經是親如姐妹了。友好得已經定好了暗號呢!晚上,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的時候,麗沙親切地問我:“Areyouhungry?”(你餓了嗎?)這時,我心裡熱乎乎的,急忙回答:“Yes”(是的),於是,麗沙帶我來到了她的家裡。這時候,我的心裡一直享受着這甜,這美,心裡一片樂融融。麗沙的媽媽white夫人問麗沙:“Issheyourfriend?”(她是你朋友?)“Yes!”麗沙回答。“Thisismygoodfrend,HernameisJanet,SheisfromChina。”(這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Janet,她來自中國)。White夫人懷着驚訝的表情再次問我:“AreyoufromChina?”(你來自中國嗎?)“Yes!”我回答道。只見她迅速拿起一隻熱狗(食物)塞到我手裡說:“Areyouhungry?Thisishotdog,Itisverynicetoeat!”(你餓了嗎?這是熱狗,很好吃的!)“Thankyou!”(謝謝你)

  吃完飯,我和麗沙玩了一會兒,便去睡了。可是我剛跳上床,一陣可怕的風呼的一下,把我的美夢給摧毀了。“八點了!快起床,再不起床的話,太陽就要曬到屁股啦!”原來可怕的風就是媽媽呀!我真恨不得再到麗沙家去住幾天再回家,再多認識幾個外國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五分鐘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分鐘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