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分鐘or四十五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分鐘or四十五分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

  “叮……,叮…… ”

  YES,下課了,這對我們學生來說簡直就是狼啃麵包一樣享受! 

  “所以呢,魯迅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應該要向他學習…… ” 

  哎,老師的粉筆頭還在黑板上“嚓嚓嚓”的刷着,嘴裡的唾沫星子還在往同學們臉上噴着!似滾滾江水,滔滔不絕!老師呀,我親愛的老師!你啥時候才讓我們下課呀?!可是老師還在那兒自我陶醉中!似乎自我感覺很良好!可是我們哪兒還聽得下去呢?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了窗外!看着別班的學生那麼舒服-----打的打,笑的笑,玩的玩,鬧的鬧! 

  可是老師一點也我體會我們的心情,還在那忘我的上課中。她似乎想把所有的知識一下子灌給我們!可我們還是小苗子呢,這樣子還不怕我們被水給沖死! 

  “好了,今天的可就上到這兒,下課!” 

  “耶,太好咯!”同學們像座位上有顆定時炸彈似地,一下子竄出了位置,蜂擁一般地衝出教室!一陣清風吹來,我們學習的疲勞和煩惱都被趕回了圭爪國!取而代之的只有愉快與輕鬆! 

  我到教室里拿出冷落已久的羽毛球拍,準備到操場上打。正打到一半。突然一聲清脆的上課鈴劃破長空。

  咳,上課了,但是同學們似乎還不想接受現實。我們心中還存在着一絲幻想,期待奇迹的出現! 

  可是看到其他的同學都進了教室,我們也只好進去了。 

  ……老師,我們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但也要講究方法呀。請你不要在拖課了,這樣硬把知識教給我們,不會有效果的。10分鐘是屬於我們的時間。你要知道:45分鐘遠遠大於10分鐘啊!

您正在瀏覽: 十分鐘or四十五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分鐘or四十五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