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多麽美麗的一顆星球。蔚藍色的大海;金黃色的沙漠;綠色的森林和白色的雲層;那就是我們美麗的地球。

  我們的地球是我們唯一能生存的星球。她用大氣層保府、保護這我們,用她的血液養育着我們,用她僅有的能源滿足我們的需要,她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無私的關愛着我們。她就像是一個和藹的老婆婆輕輕的撫摸着我們盼望我們快快長大,她就像一位盡職的國王為了她的子民們付出一切的一切。

  可是她的子民增多,人們的需求增多,漸漸的叢林減少,一片片叢林成了樓房和工廠,大多人都只是為了鈔票為了鈔票砍伐樹林,為了鈔票殺害動物,等等等等。難道你們沒有想過其它人的感受嗎?我們的地球媽媽正在傷心,動物們在傷心,有些好心人在傷心,這些全都是為了失去的樹木而傷心,為了死去的動物而傷心。

  愛護大自然保護大自然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每一個人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