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進入了夢香。一個小精靈來到我的夢中,它說:“我帶你去未來世界看看吧!”“好啊!”我一蹦三尺高。小精靈帶我坐上時空穿梭機,我們來到了五十年後的未來世界。 

  小精靈帶我來到它的家裡。“哇!好漂亮的房子!”我讚歎道。“我給你講講它的功能吧!”小精靈說。“看,這是多功能刷卡機。如果你要洗澡,你從下面這個小籃子里拿出“浴室”卡,刷一下,浴室就會出來了。我給你示範一下吧。”只見小精靈拿出“浴室”卡,一刷,客廳轉成了浴室。“真神奇!”我說。“好看的還在後頭呢!”小精靈得意地說。“來,我給你看看最神奇的!”小精靈帶我來到一台電腦前,按了一下藍色鍵,房子變成了飛機;小精靈又按了一下綠色鍵,房子變成了輪船;小精靈再按了一下黃色鍵,房子變成了汽車。小精靈說“這個房子還有消滅蚊蟲,防禦各種自然災害的功能。而且它還是一個溫度調節器,冬暖夏涼,十分舒適。想進門的話,只有主人的指紋才能進入,如果沒有指紋,密碼也行。還能摺疊呢!現在我帶你出去兜兜風吧!”“好!”我回答道。 

  小精靈帶我來到車庫,輸了密碼,車庫門自動開了。小精靈在汽車的一個凸出的地方按了指紋,車門自動開了,小精靈與我坐了上去。“真奇怪,怎麼沒有方向盤呢?”我心裡直犯嘀咕。小精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你是不是奇怪怎麼樣沒有方向盤?告訴你吧,這種汽車只有一台電腦控制,只要事先輸入好程序,汽車就會自動開了。而且這種汽車還很環保,是電子的。靠吸收太陽能來充電。它也能變輪船、變飛機。這種汽車排出的氣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氣。怎麼樣,挺好的吧?”“真不錯!”我讚歎道。 

  下了車,我們來到一家服裝店。小精靈向我介紹:“這種衣服會根據季節而變化溫度,很舒適。而且這種衣服還可以變尺碼、變顏色,還可以變款式。而且還配一雙靴子,靴子也可以變尺碼、變款式。”“未來世界的東西真是太好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了過來。希望未來世界的東西真是我夢中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