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我懂您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懂您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個不懂的愛,不會表達愛,尤其是不懂得愛女兒的人。在我的記憶中,您沒有送過我上下學,每天都是媽媽不辭辛苦的負責我上下學。在學校開展家長開放日或家長會裡,一直都是媽媽的身影,您沒有出現過一次。在我每年的生日時,都是媽媽給我準備禮物和生日蛋糕,而您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小孩過什麼生日。當我學習中遇到難題請您幫忙時,您只跟我解釋題目的意思,從來不跟我說答案。

  我對您的做法很不理解,別人的爸爸把自己的孩子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您對我卻毫不關心,對我只有嚴厲,叫我不管遇到什麼難題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這幾天您不在家,我跟媽媽談心的時候,說到了您對我的關心不夠。媽媽跟我解釋了您的良苦用心。說您是想讓我從小磨鍊吃苦耐勞的精神,自理自立的能力,對待學習的要有責任感,讓我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什麼事不能依賴別人。

  爸爸,我想我們還有好多辦法進行溝通,不要老是用您那種家長式的方法來約束我。不過,通過媽媽把您對愛的一種方式的跟我這麼解釋。現在我終於懂了,您不是不愛我,您給我的是一種特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懂您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懂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