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是位語文老師。她有着圓圓的臉蛋,濃濃的眉毛,尖尖的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常常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鏡。

  別看她是一位女教師。她的聲音可洪亮了,不僅普通話說得很標準,字正圓腔,而且她講得課總是娓娓動聽!只要她上課,同學們都非常認真地聽。遇到難記的詞語時,她總是千方百計地設法,怎樣才能讓我們記得快,記得牢;比如說:編個有趣的順口溜,讓猜測的謎語,或者說……就這樣讓我們由淺入深地掌握。朗讀優美的句子時,她總是先教我們用心去體會,然後帶着感情去讀,這樣我們常常有了身臨其境,親身經歷過的感覺。

  陳老師費了不少心血教我們知識,伴我們成長,我愛我們的班主任語文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