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相處了三年了,我可喜歡聽李老師講的課了,她教的語文課又生動又有趣。李老師的字寫得工整又大方,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的字寫得不怎麼好,老是歪歪扭扭的,在老師的嚴格的指導下,我的字也一天天地好了起來,我想在這兒說:“老師,您辛苦了。”

  李老師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在課堂上,她總是嚴厲又耐心地為我們講解課文,表揚大家寫得好的文章,指出其中的不足。如果大家表現好,老師就會心情舒暢地眉開眼笑。如果有個別同學調皮搗蛋,老師就會把眉頭皺得緊緊的。下課後,再把調皮搗蛋的同學叫過來,嚴厲地批評了他們。

  一次,老師在課堂上聲情並茂地朗讀着優美的文章,我們大家都得津津有味。不料,幾隻“小麻雀”便在一旁嘰嘰喳喳地說起了閑話。李老師發現后,便用責備的目光盯了他們一眼。這一招果然有效,“小麻雀”立刻變成了“啞雀”,李老師真有辦法!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一個即關心我們又負責任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李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