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我背着書包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來到五年級教室,迎面迎來了一位老師,只見她滿面春風,和藹的笑着。聽媽媽回家說她姓袁,所以我們稱它袁老師。

    開學的第一天,袁老師把我安排在最前面。不過,面對這滿班陌生的學生,我對老師的感覺就像媽媽一樣溫暖。

    第一天去食堂吃飯,因為要在外面等很長時間,所以我不敢說話,陌生的同學使我產生了恐懼的感覺,我那個時候一看見袁老師就有一絲溫暖湧上心頭,這種感覺使我戰勝了害怕。

    第一天去上操,我只看見男生廁所在對面,想找女生廁所的時候,袁老師突然叫我看齊隊伍,聲音雖然不算太大,但是我幾乎站在後面也能聽到。那時候,我的臉突然紅得像一個大蘋果,感覺全校的人都在笑我似的,我不僅很慚愧,我的眼立即向前方看。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由衷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