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何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何老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小學六年學習生涯已經結束,在這六年裡我遇見了許許多多不同的老師,但有一位老師我最記憶深刻——何老師。何老師是我六年級時的班主任 ,她不高不胖,有一頭黑褐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和藹,親切,漂亮,溫柔,她給我的感覺就像風濾過湖面那般清爽。她很喜歡穿高跟鞋,走起路來的聲音格外與眾不同,如果打鈴后一聽到清脆的高跟鞋聲,在喧鬧的教室也會立刻安靜下了,因為全校只有何老師走路才會發出這種聲音,我們六一班同學早就習以為常了……

  何老師是一位幽默的老師。我本來對語文毫無興趣,但那一節課讓我發生了轉變,還記得是學《犟龜》那一課,老師講了一半,便說:“今天課文就學到這,接下來我們來演一演這篇課文,4個組競賽看哪個組演得好。”這時全班的注意力全都被吸引過去,我也比例外。10秒鐘后,“耶……”頓時同學們的激情都被瞬間點燃,那時我估計在樓道檢查的人如果不了解內情的話可能認為這不是在上課,是在玩遊戲吧!這堂課我十分開心,我也喜歡聽他講課了。我想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吧!

  何老師是一位嚴格的老師。如果你回家不寫作業,何老師會好好的和你“談談”(你一遍不想做,那就做兩遍)總之一定讓你以後不敢不寫作業,她還會說:“我不管你寫的質量怎麼樣,我不需要你全對,但有一點,你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還有,不會就不會,不懂就不懂,千萬不要不懂裝懂,不會就問,千萬不要抄別人作業。”這句話一直讓我銘記在心。

  何老師不光是一位幽默、嚴格、漂亮的老師,他還是一位有責任心、對學生十分關心、沒有偏見的老師,我很喜歡他。今年教師節我本打算和同學一起去母校看看她,但她已經沒在這當老師了,雖然他人我沒看見了,但她對工作盡心儘力的精神和她對我說的一句話仍然讓我牢記在心——“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她就使我喜愛的班主任何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何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何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