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姓柳,平時我們都叫他柳老師。張老師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他那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上還掛着一副圓形的眼鏡。老師對我們既嚴格,又和藹可親。

  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本上出現了一個叉子,放學后老師把我留下,為我講解這道題,題目是:“一列快車從甲城開往乙城需4小時,一列慢車從乙城開往甲城需5小時,如果慢車先行1。25小時到中途某站停駛,這時快車才從甲城出發,幾小時后兩車在途中相遇?”老師開始為我將這道題了,老師說:“這一道題應該先求出慢車行多少千米,用“1”減去這個數,得出甲行的路程,然後用路程除以甲的速度就得出了這道題的答案。老師講完后讓我把這道題做到作業本上,我把這道題做出來了。做完后,我交給了老師,老師看完后皺了皺眉頭,我立刻提心弔膽起來,我想:“是(時)計算錯誤,還是方法不對?”這時老師把本遞給了我說:“你再看看。”我拿着本又拿出算草紙,算了起來,我算了半天,可還是沒算出來,我想計算肯定沒有錯呀。於是我又拿給了老師,老師看完后說:“你看一看你寫的小數點像什麼?”我仔細一看小數點,原來他像一個頓號。我馬上將它改了過來,變成了圓圓的了,老師看了以後欣慰的笑了。

  別看老師這麼嚴格,可對我們又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總是無精打採的,老師看到我這樣,用慈祥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沒關係,下次努力,取得好成績,看到老師這樣望着我,我立刻打起精神來。

  我的老師就是這樣既嚴格又和藹可親。

  金東區實驗小學二年級:程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