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譚老師,我這個班主任雖然年輕,但教學經驗卻很豐富,她很漂亮,有時畫一個淡妝,譚老師上課是很嚴肅很兇。我們動都不敢動。但是下課時又很和藹,就像一位大姐姐,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而且譚老師的兒子已經有六、七歲了,如果你們看見了譚老師都不敢相信他有一個兒子。

  譚老師還很關心學生呢。瞧。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課,突然我的同桌吐了,噁心死了,同學們都紛紛矇著鼻子走出教室,只有譚老師一個人在教室里拍着那位同學的背,過了一會兒他不吐了,譚老師就跑出校門找外面的居民要了一些煤炭灰撒在了地上,接着又把它掃走了。看着譚老師忙碌的身影,我們都跑去幫助譚老師,又把那位同學送進了醫務室。譚老師這才安下心來。還讓我們下課後去買個麵包。說那位同學才吐完會餓,還給我們了錢。

  瞧。這就是我的班主任 譚老師。你們有這麼好的班主任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