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高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有一頭漂亮的中長發,還有點卷。她和藹可親,美麗大方。而在學習方面是嚴肅、認真、負責任。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

  她對我們的學習是嚴肅認真的,每次給我們批改作業的時候,她都很仔細不知疲勞。如果批試卷的時侯,老師在批完后都要仔仔細細的把重點、難點再講一遍才行,對有些同學總是不厭其煩的講,一直到同學們都會為止。

  老師對我們也很關心和愛護。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的一個同學在課間玩耍時不小心摔壞胳膊,高老師首先給他的家長打電話,然後親自打車把他送到醫院,交上醫療費,直到家長到了交代好才離開。當有的同學生病時,她總是問寒問暖,幫我們補課。

  老師是為祖國培養人才的園丁!也是一根蠟燭,

  燃燒了自己而照亮了我們每一顆花朵。老師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