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臨邑縣邢侗中學八年級五班

  一分一秒,一秒一分,轉眼之間,對未來抱有期望的我與中學老師和同學度過了兩個春秋。我感謝他們,尤其是班主任老師對我的支持,我這裡只能說聲“謝謝老師!”。 

  我記得有一次政治老師講到西部大開發時,講了許多先進事迹。我也陷入沉思:我是一個回族女孩,為什麼不去寧夏發展呢?我要學醫去支援寧夏自治區。一時心血來潮,下課後叫上小偉(我的好朋友)去找班主任。小偉路上問我原因,我神秘的一笑:“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小偉開玩笑的說:“跟我也不說,那麼我不去了。”我強拖着她跟我走。 

  到了班主任的辦公室門口,我敲了敲門,喊了聲:“報告”,就聽裡面沙啞的聲音:“請進!”我和小偉擠進門去。班主任正忙着,抬頭看看我們:“你們有事?”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老師。老師高興起來,笑着說:“想法很好,支援自己的民族,同時也是支援西部開發。但是有一點,必須好好學習才能實現這個願望。需要我幫什麼忙嗎?”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想查一下有關寧夏的資料。”老師很爽快的答應了。 

  過了幾天,沒見動靜,我以為老師忘了:老師很忙,這點小事可能沒上心。一天下午,同學說班主任找我。我去了一看,嚇了我一跳:班主任給我找了許多資料,而且印好了,足足有三十多頁。我仔細一看,老師還細心的把資料分好類。尤其是寧夏醫院狀況和農村醫療狀況很詳盡。老師真是太細心了。我拿着厚厚的資料,走出辦公室時,激動地我眼淚快掉下來了。 

  其實,在別人看來,我的老師很平凡。但是,我卻認為我的老師最偉大。 

  (指導教師:於凌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