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上有許多小狗,如松獅犬 貴賓犬······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的貝貝。他全身都是金黃色的毛,像穿着華麗的禮服,圓圓的頭上長着兩隻大眼睛透明發亮,晚上會變成綠色的。他有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還有那四隻短腳。走起路來十分可愛。貝貝吃食物的時候很可愛。有一次,我丟給他一塊肉,他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而起,咬住了那塊肉。他用兩隻前腳按住肉。開始吃了起來,不一會就吃完了。貝貝睡覺的時候最奇怪了。夏天時,天氣悶熱,他就睡在地上滾來滾去;冬天時,天氣寒冷,他就睡在沙發上,而且是四腳朝天。貝貝最喜歡玩毛線球了。奶奶在織衣服時,它就把毛線球放在自己那裡,左滾滾,右滾滾。看上去真好玩啊!貝貝雖然很調皮,但是,是一個很好的“看門衛士”。一天晚上,小偷來了。貝貝看見了對小偷叫了幾聲。小偷怕了剛想逃走就被貝貝咬住了褲子。我們被驚醒了,發現了小偷,把他送進了警察局。警察叔叔誇我們家的級、、小狗很聰明。我最喜歡我家的貝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