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張栩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張栩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嘟嘟。現在,它只有兩隻手掌大小。它長着兩隻水汪汪的圓又大的眼睛,還長着一身金黃色的毛,摸上去又軟又滑,跑起來想一個金黃色的小毛球在滾動。

  每天放學回家,門一打開,嘟嘟就搖頭擺尾地跑到我跟前,用嘴咬咬我的褲腿,用鼻子聞聞我的腳,接着就趴在我的跟前,昂着小腦袋,那眼睛調皮地眨着。它還一邊擺着尾巴,一邊慢聲慢氣的哼哼叫着,好像在問我拿吃的呢!

  這是因為他很貪吃,只要看見有吃的,就會想盡辦法拿到手。有一次,它為了喝到桌子上杯子里的牛奶,把桌上的水果盤也抓了下來,水果滿地地跑。

  告訴你吧,它睡覺時也很有趣哦!它睡覺的姿勢像小苗睡覺一樣:側着身子,前後的腿都搭在一邊。它伸懶腰時四腳朝天,頓時腿綳得直直的,轉身過去又睡了。哦,這是不是太可愛了呢?

  同學們,你們看我家的小狗多可愛,多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張栩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張栩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