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夢

  一個夏末秋初的日子裡,我走在彎彎曲曲的石板路上,路兩旁盛開着爭奇鬥豔的花兒,它們左右搖擺着彷彿是在討論着什麼?遠處一個小牧童正在為一頭小牛洗澡,我沿着這條小路一直走,來到了一座用木頭搭成的小橋,站在小橋的中間向遠處望去,雲緊緊地環繞着山峰,就好像給山披上了一層白紗絲,簡直美麗極了!

  走過小橋,來到河對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挺拔的翠竹和嫩綠的小草,低頭望去河水清澈見底,河上游着幾隻美麗的天鵝,它們有的在嬉戲;有的在對話;有的在覓食;還有的在四處張望。我又向前方望去看到一片茂盛的樹林,陽光照射過來,出現了神奇的變化——一片黃、一片藍、一片紅,樹林頃刻間變得五彩斑斕!

  “快醒醒,要遲到了。”媽媽在叫我,我睜開了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