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來自東北的女孩,從那個山溝溝里走來,不知道世界的廣闊,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我好渺茫,不知道該怎樣生活下去,倒是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她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教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生活,是她讓我對這個一無所知的世界的看法有所改變。 

  所以在這以前我根本不會想過去,更不會想將來。不過現在我開始想過去,開始想將來。我開始策劃我的將來好像很想快長大,想體會一下作父母的心;有時候,我多想我是一個會魔法的小神仙,這樣我就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得人,當然有時候,媽媽叫我做這做那的時候我更想擁有魔法,來幫我完成我的任務。當然我知道這只是我單純的想法;不過這也是我的一個夢。 

  雖然我不是精靈,雖然我不是一個優等學生,但是我有一顆真摯的心,我有一個機靈的頭腦;我會思考,我有理想,我有夢想,因為我是一個思維活躍健康的女孩。 

  我好羨慕電視上的演員,他們過的好充實,好富裕我好羨慕。還好我並不是孤單的,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夢,我要去追尋,我要去努力,加油吧,為了自己那個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