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為人類造福。

  如今全球氣候變暖,導致地球海平面上升,百分之三十的城市面臨即將被淹沒的危險;氣溫的增高可以幫助滋生細菌,使人類的發病率和死亡率增加……我做為一名科學家,就有責任幫助人類逃脫各種災難的困擾。於是,我便在大家的意見下,畫出了一幅簡單的“地球氣溫控制衛星”的示意圖。

  這種衛星外型美觀。它小巧玲瓏,形狀奇特,就像一隻可愛調皮的小兔子。它穿着一身金光閃閃的鍍金“外套”,“長”着一雙巨大而有力的銀色翅膀,可以自行飛上太空。它的體內裝有一個“超能地球溫度調節器”,它通過測量來確定地球溫度的增加或減少。如果氣溫持續偏高,它就會發出“嘟嘟嘟”的警報聲,以提醒“衛星控制實驗室不”的工作人員。只要工作人員一聽到警報,就會立刻打開“衛星工作軟件”,點擊“減少溫度”字樣,然後輸入密碼,就可以減少地球氣溫了。

  瞧,這就是我的夢想。

  五年級:李斌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