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爸爸,媽媽出去買東西了,我想輕鬆一下,所以躺在床上看《那個騎輪箱來的蜜兒》。可是,不知不覺就合上了眼,進入了夢鄉。書上畫的蜜兒居然活了,她從書上跳下,把我嚇了一跳。蜜兒對我說:“小朋友,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嗎?”我想:她能帶我到什麼地方去呢?眨眼間,她變成一隻好美好大的蝴蝶,馱着我飛走了。到了那個地方,百花爭艷,一縷縷清香撲鼻而來,真是一個人間天堂。

  我問蜜兒:“這是什麼地方?”蜜兒笑着說:“蝴蝶谷。”“蝴蝶谷怎麼沒蝴蝶呢?”“用心看。”我依照蜜兒的話,果然看到了蝴蝶。那些蝴蝶全身閃閃發光,翅膀上還有兩個小圈圈,紅、黃、藍、綠、紫、黑等顏色勻稱的分佈在一對翅膀上,就像是一朵五顏六色的花。我走到一棵枯樹旁邊,這是只奇異的蝴蝶,遠遠看去像倒掛在樹上的一片枯葉,要是你伸手去摘那片“樹葉”,它卻飛了起來。花叢中,有幾隻帶着紫色斑點的大蝴蝶,一會兒翩翩飄在空中,一會兒又豎起雙翅落在花上,簡直分不清是蝴蝶變成了花綴在枝頭,還是花長了翅膀飛了起來。玲瓏雅索的風蝶,成群結隊的在花間盈盈地飛逐。尾翼長如絲線,迎風飄動,美麗極了。我的眼睛都花了。蜜兒對我說:“該回去了,喏,送你一個標本,如果你想來看,就對它說蝴蝶谷呀真美麗,快帶我去看。”“懂了嗎?”“懂了。”蜜兒把我送回家,變回仙女,又印在書上了。我被一個人搖呀搖,暈極了。我睜開眼睛,揉了揉,原來,媽媽回來了,叫我起床。哇,這真是一個奇怪而又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