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10點,萍萍在床上看語文書,不一會萍萍就睡著了,她做了個夢,一個神奇的夢。 

  在夢裡的世界可美了,藍天白雲沒有一點污點,路邊有一棵棵高大的樹木,清新的空氣,路上的車可多了,可個個是排氧氣的!它們可以把髒水當凈水放進車的水箱里,還可以當汽油呢! 

  那裡的山水也可美了,水綠的像一塊無瑕的碧玉,沒有一點污點,青青的。山上有好多小動物,滿山的杜鵑是那樣的耀眼,那簡直是個世外桃源,萍萍被美景吸引住了。 

  一天,萍萍來到了野外玩。看着森林那裡有好多的花,五彩繽紛的像天邊的彩虹一樣美麗,它們多的數不勝數!萍萍把它們編成花環,帶在自己的頭上,把自己變成個美麗的花仙子。突然,她看見一隻狐狸,它不但不怕萍萍,還向萍萍走來,和她打招呼!萍萍問它:“你好狐狸,這為什麼那麼美?”狐狸說:“我們從不用一次性的東西,不浪費紙,這裡的車是IQ博士的高科技中的高科技,因為這裡的車排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氣,IQ博士在車裡裝了兩個過濾器,把髒水放進去通過了第一個過濾器后就變成了乾淨水,通過了第二個過濾器后髒水就變成了一中助推器!我們規定10歲以上的人在他每年生日那天種5棵樹。”“你們這我真喜歡!” 

  “叮叮叮”一聲鬧鐘聲吵醒了她,醒來后她自言自語的說:“如果深圳和夢裡那樣美,那該多好啊!可說道頭還不是人類自己嗎?地球什麼時后才能有“環保車”讓空氣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