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餵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餵雞 標籤:餵雞作文

  喂

  雞

  “嘰嘰嘰、嘰嘰嘰。”看,我家的老母雞正帶領着雞寶寶昂首挺胸、得意洋洋地到處尋覓食物。

  老母雞有個圓圓的頭,頭上鑲嵌着一雙像黑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張尖尖的大黃嘴,穿着一身黃色的毛皮大衣,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一對翅膀就像大扇子。毛茸茸的小雞寶寶已經可以跳很高了,一對尖尖的爪子是它們保護自己和尋找食物的武器。

  我撒下一把米,雞媽媽帶領雞寶寶爭先恐後地跑過來腦袋一上一下地啄米吃。“嘰嘰嘰”它們好像在說:“主人,謝謝你!你的米真好吃。”它們低下頭又繼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又給它們撒了些。這一家子終於吃的米盡雞飽,一個個吃的肚子像個小皮球,走起路來像在打醉拳。

  雞媽媽帶領雞寶寶吃飽后,心滿意足地走到陽光下,去沐浴陽光的溫暖。我非常喜歡我家雞。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餵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