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餵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餵雞 標籤:餵雞作文

  今天放學回家后,突然發現自己的家中多了幾隻小雞,小雞看着一點點,整個就像一個小黃球,我看着非常可愛,這時媽媽說這幾隻小雞要養到過年的時候。由於媽媽比較忙,喂小雞的任務就交到了我的身上。

  早晨起來后,我總會先跑到雞舍旁邊,提着一小桶水,給小雞們換水,因為聽媽媽說如果不換乾淨的水,小雞們會拉肚子,搞不好還會死去,所以每天我都會給小雞換乾淨的水,當然重要的還得給小雞們餵食,小雞吃東西比較挑,我還得用稻糠還有其他東西混伴一下,東西還不能太稀也不能太稠,真的難為人,一開始我總不能掌握用水的量,但慢慢的我也掌握住用水量了,拌的東西正合適,看着小雞一天天長大,心裡十分開心。

  喂小雞看似一個簡單的任務,但得用心才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餵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