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熊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熊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家的熊熊

  藍關鎮中心學校

  五年級二班 李玟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熊熊。熊熊身上的毛是棕色的,小小的黑鼻子好似一個巧克力豆,一雙葡萄似的黑眼睛閃閃放光,一條短尾巴總是轉着圈的搖擺。

  熊熊吃東西總喜歡偷偷摸摸。每當我扔給它一塊骨頭時,它總是如利劍出鞘一般,叼起骨頭迅速躲到沒人的角落。等到飽餐后才再次現身。 

  熊熊睡覺的樣子很特別:肚皮朝上,好像天上掉下來的大元寶。聽着熊熊睡覺的鼾聲,可別以為他睡熟了。如果有人靠近它的窩,它會立馬睜開眼睛,以最快的速度爬起來,用眼睛警惕地掃描着四周,看看有什麼陌生人逼近。

  下午寫完作業,我經常帶着熊熊到廣場遛彎。這時的熊熊就像一隻被困小鳥放出籠子,瘋了似的在人們散步的兩腿間來回穿梭。當你埋怨的叫一聲“熊熊!”他又立馬奔回你身邊,或仰頭抱着你的腿,向你投來無辜的目光,或圍着你跑來跑去的撒歡。

  熊熊雖然貪玩兒,但到了晚上,他便自覺的蹲在門口,承擔起看家護院的責任。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着美夢,恍惚聽到熊熊在叫。隨後,我們一家都被熊熊莫名緊張的叫聲吵醒了。我急忙下床打開門,原來是隔壁張阿姨加夜班回來,熊熊把他當壞人了。

  像半夜吵醒家人這樣的事,熊熊經常干。可能是大家都愛它的緣故吧,從沒有人去責怪它。

  指導老師:王娜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熊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熊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