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http://flash.

  感悟母愛

  作者:劉承志 大公路二校二(3)班

  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給了我太多的關愛,為我付出了太多的勞動,可是,我有時還不滿足,不體會媽媽的苦衷。

  她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有的時候還要接送我上學。她每天都早出晚歸,經常累得腰酸背痛,甚至還要上晚班,我很不高興。現在,我體會到她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滿足我的要求,給我創造美好的學習環境和生活條件。

  她很關心我的學習,從小到大她給我買了很多書;為了培養我的寫作興趣,她送我去參加寫作培訓班學習,還經常帶我到外面看,豐富我的知識;還帶我到北京參觀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到廈門參觀廈門大學,增強我要考取清華大學的信心和決心;她經常會嘮嘮叨叨地說我,我很不高興。現在,我明白了,她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要我搞好學習,長大後有出息。

  她每天都要變着花樣為我弄好吃的菜,增加我的胃口,保護我的身體;她自己有的襪子、褲子和衣服爛了,都還在穿,而我呢?滿柜子的新衣服,好多來不及穿就小了。她生怕我會餓着、凍着。

  媽媽,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很辛苦很辛苦,我有時還不聽話,還經常惹你生氣。現在,我要對你說:“謝謝你!對不起!”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豐富自己的知識,增長自己的才幹,考出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我的媽媽!

http://flash.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