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餵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餵雞 標籤:餵雞作文

  今天,我和姑媽餵雞。姑媽圈養了20多隻雞,其中有白花花的小公雞,黃澄澄的老母雞還有毛茸茸的肥烏雞。餵雞先要和好雞食。只見姑媽提來一個小水桶,然後往水桶里放入米糠、麥皮、玉米粉和剩飯菜,接着舀了兩瓢水倒進桶里,最後用勺子使勁攪拌,半桶雞食便和好了。

  來到雞籠旁,雞群一下子蜂擁而來,個個都探出頭來往雞槽裡面伸脖子,等待主人餵食。那鮮紅的雞冠一下子排成了一條長隊,好像一排雞冠花正開得火熱,好看極了。當姑媽把雞食倒到槽里時,一個個便狼吞虎咽地啄起食來。你看那隻被稱為小霸王的小公雞可真霸道,叉開雙腿佔了一大片地不算,還啄這個咬那個,不準別人爭食。

  我討厭霸王小公雞,更討厭像這隻小公雞一樣死心雜念嚴重的人。

您正在瀏覽: 餵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