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餵雞很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很有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都曬到我的屁股上,我還在睡覺。媽媽叫我起床,我睜開了眼睛往窗外一看,啊,太陽已經爬到半空了。我趕緊穿衣吃早飯,媽媽叫我去餵雞,我看到一隻小雞剛剛從蛋殼裡孵出來,這是一隻又可愛又活潑小雞,我馬上捉來七、八隻蚯蚓來喂“英雄”的母雞,同時給小雞一些米飯,但是小雞沒有吃。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剛剛孵出的小雞還不會吃米飯,你應該給它水喝。”我馬上端來一盆水放在地上,小雞跑過來楊起頭大口大口地喝,高興的唧唧叫個不停。傍晚,媽媽說:“你可以喂小雞。”我馬上拿來了一些米飯,這時小雞爭先恐後地跑過來吃米飯,母雞自己一口也沒有吃,只是“咯咯”叫個不停,好象在說:“孩子們,你們快快吃吧。”一盆的飯都被小雞吃完了,但母雞不吃是會餓死的,“怎麼辦呢?”我想。突然靈機一動,我把小雞都趕到母雞看不到的地方,再給母雞米飯,這時母雞才肯吃。

您正在瀏覽: 餵雞很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很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