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餵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餵雞 標籤:餵雞作文

一到家我就讓爺爺叫我餵雞,爺爺二話沒說,把我帶到了鄰居家,我看見了一個小孩在餵雞。我看了很長時間,終於明白了怎樣餵雞。我便飛快地跑回家,盛了一碗小米,這是干食;再用跺碎白菜和飼料攪拌均勻。準備工作做好了,我要去餵雞了! 

  到了雞圈,雞看見我,不停的叫喚,好想知道我給他們帶來了“美餐”似的,對我表示歡迎。 

  我首先學着鄰居家的小孩,把雞放出來,然後把小米撒在地上,公雞見了飛快的跑了過來搶食吃,母雞和小雞也不甘示弱,也沖了上去。不到一會兒,滿滿一碗小米吃完了,接着是主食,由於主食是攪拌的,必須倒進雞食盆里,我把雞趕進了雞圈, 

把食到進了食盆里。公雞好像還沒吃飽,又搶着吃,差點沒啄着我的手。看它們吃的那麼開心,我的心裡舒服極了。說老實話,還真的挺累! 

  一眨眼一天就要過去了,這次餵雞真有趣!通過這次餵雞,讓我體會到了:在鄉下的人並不是那麼悠閑自在,而是好像比我們城裡人還要忙,而且那麼小的孩子還要餵雞,真是“晝出耘田夜績麻,村莊兒女各當家。”所以我們不要瞧不起鄉下人,沒有他們的辛苦勞動,就沒有我們吃喝! 

  我們要向鄉下人學習,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指導老師:許豐

您正在瀏覽: 餵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