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藍彩筆的過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彩筆的過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一天夜裡,流星劃破了星空,在一間漆黑的卧室里,除了小主人進入了夢鄉,還有一群可愛的小彩筆在七嘴八舌的議論着什麼。這24個彩筆兄弟,他們非常友好,可是在這一天,卻吵架了……

  藍彩筆得意洋洋地說:“主人可重用我啦,用我畫藍天,溪水,瀑布……”“切,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其他彩筆不以為然,頭也不回的跑去玩了,可是藍彩筆依然得意洋洋。從此,藍彩筆的朋友越來越少,最後,沒有人願意和它交朋友了。一天,藍彩筆一不小心,掉下了寫字桌,帽子也摔到了一邊,它無力的求助着,可大家都不願意去幫助這個傲慢的傢伙。

  當太陽公公伸了個懶腰,慢慢的從東方升起,一切生物都充滿了活力,可是這時,藍彩筆呼嚕打得都比天響!小主人要畫畫,見藍彩筆躺在地上,撿了起來,畫了幾下,可藍彩筆沒帶好帽子,沒水。小主人就將藍彩筆隨手扔進了垃圾箱。藍彩筆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深處垃圾場了,這才後悔莫及的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只有善待別人,別人才會善待你。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藍彩筆的過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彩筆的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