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幼兒園的一個晚上,我們吃完晚飯,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對我說:“斐斐,你已經三歲了,也長大了,應該單獨睡覺了!”我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 

  不一會兒,我難過地大哭起來,媽媽問:“怎麼了?”姥姥心疼地說:“斐斐,你不能再哭了,這樣你的眼睛會哭疼的。”我說:“睡覺的時候,如果老鼠上床咬我一口,或者妖怪把我抱走怎麼辦?”我說完,就回屋裡看故事書了。 

  我看了孫悟空打妖怪和貓捉老鼠的故事,於是,我拿出了兩張紙,在上面分別畫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和偉大的孫悟空,又用雙面膠粘貼在了我的床頭上。那天晚上,我睡得可香了,還做了一個甜蜜的夢。 

  我明白了,遇到任何難事,你不要害怕,重要的是專心去做,努力去做,才能成功,我要告訴你,“失敗是成功之母”。 

  小朋友們,你們記心裡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