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鼻子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遊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貼鼻子遊戲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劉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案,滿臉笑容,老師在白板上畫了一個大大的人,它有細細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張大嘴笑咪咪的。可是,怎麼有點不對勁兒?噢,這個人沒有鼻子。劉老師畫這個沒鼻子的人幹什麼?我們都疑惑不解,不知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

這時,劉老師發話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貼鼻子!”說著,拿出一個紅鼻子。

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老師第一個叫了張冉超,他被蒙上了眼睛后,只見他先拿着鼻子捏了捏,老師讓他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又向前三步,向後走五步,他小心翼翼邁着步子,雙手摸索着。突然摸到了電腦櫃的邊,向前走了一大步,上了講台,用手不停地摸着,然後剛要把鼻子貼到白板上,我們哄堂大笑,結果張冉超沒有貼上去,而是貼到了嘴巴的旁邊,我們又大笑起來。

老師又叫人了,我把手舉起來,老師果然叫了我,我高興的合不攏嘴,飛快地蹦了上去,蒙上毛巾后,我的眼前什麼都看不見了,我胡亂摸着,突然,我也摸到了電腦櫃,心裡萬分欣喜,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我移動了兩步然後邁上講台,摸住白板在講台上來回踱步,猶豫不決,不知該貼到哪裡,不由自主地說:“哎呀!我到底該貼到哪裡呀。”我剛下定決心要貼到一個地方,下面爆發出一陣陣笑聲,我便又換一個地方,聽到下面鴉雀無聲,以為貼對地方了,“啪”一貼,下面又笑了起來,我急忙摘掉毛巾,發現自己把鼻子貼在了耳朵下面。

這堂課真的趣!真想再上節這樣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