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貼鼻子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遊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這堂課是體育課,外面正在下雨,只見體育老師李老師大步流星的走進來。在黑板上畫了一對眼睛和一張嘴巴,老師問:“誰知道這張臉缺什麼?”“鼻子。”“對,這節課我們來貼鼻子。誰先來。”

  老師沒等說完。我們就呼啦一下子全部都舉手了有的人還不停地站起來說:“我、我、我……”“不要爭,不要爭,一個一個來。”“你先來。”陳亦博上了講台老師給他蒙上了眼睛,讓他左轉三圈,右轉三圈,他暈的撞到了講台上,開始貼鼻子了,他左摸摸右摸摸,終於貼上去了。我們樂得捧腹大笑,再看看,他把鼻子貼在了右眼上。

  下一個人那就是我了,我蒙上眼睛,拿起紅鼻子,剛要貼,就聽見同學們哈哈的大笑聲,就把手抬了起來,我最終選定了一個地方結果貼在了嘴上樂得我手直拍桌子。老師說:“這個人太不幸了,五官沒有長正。”聽老師這麼說,我們笑得更歡了。

  就這樣體育課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初一:張新悅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