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卡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丁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訓練營里我最喜歡的項目就是開卡丁車。 

  卡丁車是M1賽車的翻版。因為M1賽車比較低,不容易翻車,所以比較安全,適合我們訓練。 

  開卡丁車前,第一件事就是系好安全帶,戴好頭盔。車剛啟動時,油門不能一腳踩到底,要慢慢加速,否則車會失去控制,欲速則不達。車轉彎的時候,已經具有開車基礎的人可以不松油門直接拐彎,這就是所謂的“飄移”。聽教練說,這可以節省兩秒鐘的時間呢。沒有基礎的人必須鬆開油門,利用車的慣性拐彎,否則會脫離跑道。 

  通過兩天的訓練,我基本掌握了開卡丁車的方法。在最後一天的測試中,以每圈1分15秒42的成績通過了考試。 

  開卡丁車是既危險又刺激的運動,我非常喜歡這項運動。有機會我還要來開。

您正在瀏覽: 卡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