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 

  去年暑假,爸爸給我安裝了一部大型網絡遊戲叫“跑跑卡丁車”。 

  剛剛升級完畢,爸爸還沒有來得及告訴我基本操作,我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啟動遊戲了。我第一次選擇的賽道是《幽靈鬼城》。這條賽道對普通玩家來說是簡單極了,但對初學者來說則是十分困難。 

  開始比賽時,我看見別人的車都開走了,我的車卻紋絲不動,心想:我的車怎麼不動呢?這才想起自己還沒有學基本操作,記得手足無措,滿頭大汗。爸爸看到我那着急的樣子,笑着說:” 我來幫幫你吧!”我把位置讓給爸爸,爸爸技術真是高超,三下五除二,就把其他玩家殺得“揮”起了白旗。退出遊戲后,爸爸才教我學基本操作。 

  通過這件事,我知到了做什麼事都要學習基本功,掌握了紮實的基本功之後學習才會有進步。否則只能是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