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的好朋友,同時又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不僅如此,書還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從我記事起,老師和父母就常在我耳邊嘮叨,“你要多讀書,讀好書”,爸爸媽媽平時一有空就喜歡拿着書在讀,也許就在這種氛圍下影響的吧,我和書從小就結下了不解之緣。

  我看過的書有《十萬個為什麼》《水滸傳》《窗邊的小豆豆》等。我最愛看的是《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有很多神秘的知識,如太陽為什麼會東升西落?為什麼海水是鹹的?為什麼會有四季的變化……有時候我鑽在書堆里,甚至連吃飯都會忘記呢,在班裡,我還有一個綽號“書蟲”呢?

  書不僅使人得到知識,讓人感到充實,而且還會讓人收穫快樂!書真是我的知心伴侶!

  二年級:蝴蝶谷主許佳臣。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