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書的故事

  劉路奕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能幫助我們每一個人,開闊眼界,增長智慧。

  我愛讀書,是一個典型的小書迷,有時,我完全沉浸在書中,忘了周圍的一切。

  在一個靜悄悄的夏夜,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望着那雪白的天花板,怎麼也睡不着,忽然我腦子裡一亮。對,讀媽媽剛給我買的《白色日本童話》,我被童話中的情景所感染。“當!當!當!……”卧室里的掛鐘整整的敲了十二下。可我的眼睛還是睜得大大的,全神貫注的投入在書上,毫無困意。就這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的九點多鐘。”我的媽呀!第一節課就要下課了,這可怎麼辦啊?正在我手忙腳亂的穿衣服的時候,媽媽慢悠悠的進來了。她一見我着急的樣子就說:“今天是星期六,不用着急。”哎,原來如此,虛驚一場。我又從枕頭下拿出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中午是一天中最炎熱的時候,可我一滴汗也沒出。是因為我讀書讀得太入迷了。這本書讀完了,我又拿起了《海底兩萬里》,仔細的看起來。

  整整一中午,我都陶醉在書的世界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