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跑跑卡丁車》遊戲的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跑跑卡丁車》遊戲的風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跑跑卡丁車》遊戲的風波

  利津實驗二校五年級四班

  吳萌霖

  兩個月以前,我據朋友介紹愛上了《跑跑卡丁車》的遊戲,這個遊戲是一種大型的賽車競技比賽。

  我在朋友家玩了兩場,回到家裡就開始下載《跑跑卡丁》遊戲,說來也怪,我家的電腦為什麼就不能下載呢?折騰了半天,後來我才明白,因為我無情的卸載了“迅雷5”,不好,這不是自討苦吃嗎?還是先下載“迅雷5”吧!費勁巴力的好不容易下載了“迅雷”,終於開始下載《跑跑卡丁車》了!太慢了,好長時間才下載了80%時,電腦又癱瘓了!等了五分鐘,仍然不動,我又一次卸載了它。這時我發現我們電腦的殺毒軟件出了問題,來了個紅色警告。原來是病毒作怪!我又開始了殺毒大戰,我同時打開三個殺毒軟件進行查殺病毒,病毒殺完了,一看時鐘已經指向了深夜十二點鐘。看來這個《跑跑卡丁》是有意不讓我玩成啊!

  唉!《跑跑卡丁車》遊戲是既讓我着迷,又讓我心煩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玩《跑跑卡丁車》遊戲的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跑跑卡丁車》遊戲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