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跑跑卡丁車真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跑跑卡丁車真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玩跑跑卡丁車真爽 

  星期六下午,我剛寫完作業爸爸媽媽就要去朋友家做客,他們問我去不去,我說:“剛寫完作業,我要下去輕鬆一下。“說著爸爸媽媽便關門走了,我伸了個懶腰,睜下眼睛,一看,咦?電腦,有了!我要吧趁爸媽不在來痛快一下,反正都不會被發現,我便激動地跑了過去,像餓虎撲食一樣沖向電腦。 

  我熟練地挪動鼠標,迫不及待進入了跑跑卡丁車——我最喜歡玩的網絡遊戲。進入遊戲,輕點。“個人賽,競速”,一輛前一個星期用50元買來的“靈動跑車”映入我的眼帘。房主是開着一輛“工程車PRO”的“神秘工頭”人物,讓人一下我就知道這小子可不是一個省油的燈。 

  他這時好像看出來了我的心思,於是說:“小子,怕了吧,有種來單挑?”我一看他架勢,火氣還不小呢。我也不甘示弱,說了一句:“誰怕誰?”於是,他迅速地把跑道改成了他那種車擅長的工廠模式。“這可怎麼辦啊?我從來沒有玩過這種地圖。算了,還是老話一句:敢拼才會贏。”於是,遊戲便開始了。 

  “3!2!1!開始!”我像劍一般沖了上去。對手緊緊跟其後。“前面有許多90度的小彎道,小意思。”我使了幾個漂移就走過去了,隨後又躲過了幾個陷阱和障礙,本是得意洋洋,以為甩掉他們了,可是通過後視鏡隱隱約約的看出他依然跟在我後面!我想:“我這個老大蝦級的高手,怎麼老甩不掉呢?我行走江湖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初級選手能跟在我後面。”我邊玩邊想,這時,前面突然出現了七八個機器人。剛才走了神,車子撞了撞這那,一下子被剛才的對手殺了過去。 

  對手使盡了各種各樣的招數“他想盡了一切辦法不給我超車,讓我很不好使。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一定要分出勝負才行,這時,前面出現了一個又窄又坡度大的190度彎道,但他好比是一隻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要知道過了這個彎道就是終點了,成敗在此一舉!看着對手也不知道怎麼對付,在這關鍵時候,我來了個大漂移!我左手按着漂移鍵,右手控制好鍵盤,用我的靈動跑車做出了一個最完美無缺的漂移。而那輛“工種車PRO”卻跌跌撞撞地跑完了這個彎道…… 

  我玩了三個小時,我覺得我玩跑跑卡丁車是最爽的事。

您正在瀏覽: 玩跑跑卡丁車真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跑跑卡丁車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