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是在2007年的一天。

  因為我家的網速很慢,所以只有離線下載到明天才能玩。/(ㄒoㄒ)/~~我註冊完,登陸,突然顯示屏上呼黑一片我下了一大跳,過了一會,我才明白原來我開通了全屏遊戲,我先考駕照,雖然在看視頻的時候很簡單,但考駕照的時候我可犯了難,我這車東撞西碰,一點都不聽使喚。在計時賽的時候就差0.幾秒,我就通關了。

 過了一個月,我完全掌握了,賽車要領和漂移。在這裡我要和大家說個小秘密,皮蛋們,黑妞們,聽好了!起跑時,可以短時間加速。他們是怎麼練成的哪 在出現那個畫面的時候按上檔鍵和方向鍵上,在3  2  1時到1突然按下前進鍵 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跑跑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