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跑跑卡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跑跑卡丁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下午,我飛速地寫完作業,經過了我老媽的許可,我打開了在網上熱游的{跑跑卡丁車} 

  打開電腦,進入遊戲,鼠標輕點“個人賽,競速”,一輛鮮紅的龍舟PRO出先在我眼前,房主是坐着等離子的車,雖然車好,但人的技術不一定好,於是我和他下了挑戰書,“來單挑啊,垃圾。”他被我激怒了,說“來啊,草”。於是我們的比賽開始了。 

  先開始我們不相上下,他的車太好了,我也不賴,使用了紅色的加速器,呼呼,接面變得模糊了,第三圈了,我還差他20米,糟糕,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挺險,走捷徑,還差10米,我馬上用我的龍舟加速器超越了對手的卡丁車,或得了第一。冠軍是我了,我心中充滿了冠軍的喜悅,好象我真的贏了一樣。於是我說:“垃圾,還想挑戰我,找死。我鄙視你,想要贏我,十年後吧,哈哈。 

  我愛跑跑卡丁車,雖然它只是一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跑跑卡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跑跑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