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卡丁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卡丁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去森林公園是因為媽媽暑假裡答應我的一個要求,但因為太了,就只能推遲到昨天。

  來到我熟悉的森林公園,看到那熟悉的遊藝項目,我不禁厭倦,這次我想挑戰一個高難度的遊藝項目——卡丁車。但以前,這個想法每次都會被爸媽拒絕,他們會說:“你沒到一米四不能玩了。”但我知道,我已有一米四了,而爸爸媽媽是因為怕我開得太快不安全。

  今天,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媽媽終於同意讓我試一下,但有一個要求是:售票員得同意。售票員同意了,媽媽總算讓我玩了,在排隊時媽媽不停的讓我注意安全······開慢點我望着這龍一樣的隊伍,無奈地搖搖頭。

  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坐上車子,一位工作人員一邊幫我系安全帶,一邊告訴我哪個是油門,哪個是剎車。我要上路了,我一開始使勁的踩了一下油門,車子非一般地行駛,我連忙踩剎車,後來我吸取了教訓,慢慢地開,望着別人從身邊飛車而過也沒辦法,我擔心會撞車······

  這次雖然沒怎麼玩到,但卡丁車的樂趣回蕩在我心中,我相信下次會玩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卡丁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