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跑跑卡丁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跑跑卡丁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我飛速地寫完作業,經過了我老媽的許可,開始了我的“跑跑卡丁車”的飛速狂奔。 

  打開電腦,進入遊戲,鼠標輕點“個人賽,競速”,一輛鮮紅的“疾風PRO”應入我的眼帘。房主是一個開着“工程車PRO”的“神秘工頭”人物,使我一看他狼狽的樣就想笑。 

  他這時也好象看出我我心理想的了,於是說:“告訴你,不要小瞧人!單挑好不好?”我一看他的架勢,火氣好象不輕。我也不甘示弱,說了一句“誰怕誰!”於是,他迅速地把跑道該成了他那種車擅長的工廠模式。“這該怎麼辦?我完全不會啊!算了,拼拼試試吧。”於是遊戲便開始了。 

  “3!2!1!開始!”我像劍一般沖了出去,對手也緊跟其後。“前面是一些90度彎,小意思。”我使了幾個漂移就全過去了,隨後我又繞過了幾個陷阱和障礙。我以為甩掉他了,可通過後視鏡可看出他還是依然跟在我後面!我想:我這個“大蝦”級的車手怎麼老甩不掉他呢?我邊玩邊想。這時,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堆機器人!是我剛才走神了!可看着對手已經拐進了剛才的岔道。“不行了!只能使絕招了!”我使勁飄了幾個大彎終於過去了。可是剛才的對手又從岔道殺了回來,比賽繼續進行! 

  我和對手使了各種各樣的招數:漂移啊,加速啊,擋啊,撞啊……都是不好使。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一定要分出個勝負才行!這時,前面又出現了一個又窄坡度又大的180度彎,他好比一個攔路虎一樣攔住了我們的去路。要知道過了這個彎就是終點了!成敗在此一舉!看着對手也沒想好怎麼應付,可我已經決定了:使用一個大漂移!我左手按住剎車鍵,右手控制好鍵盤,我的“疾風PRO”這時做出了一個完美的漂移。而那輛“工程車PRO呢”?跌跌撞撞才跑完了這個彎道。 

  這個彎道確定了我勝利的基礎。他不僅讓我贏得了比賽,而且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人生關鍵時刻只有幾步,最重要的就是當你上這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跑跑卡丁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跑跑卡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