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吵架的“獎勵”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的“獎勵”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吵架,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我就跟姐姐吵了一次架而收穫到了許多。

  那天,中午我們出去吃飯,我們還沒出去的時候姐姐發現了一個大屏幕的MP3,我過去說:“我也要看。”姐姐說:“等一會!”過了一會,但是我忍不住了我對姐姐大聲說:“好了沒啊?給我聽啊!”姐姐一聽到我剛剛說的,就罵我,我就哭了。媽媽看見了向姐姐要了姐姐手裡的MP3,然後媽媽說“小郁,平時你要和姐姐搞好關係,就像到銀行一定要先存錢才能取到錢。所以平時你和姐姐要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儲存友誼!”,我聽了后覺得很有道理,我才安靜下來。我希望我和姐姐互相愛護對方!

  東風東二年級:陳郁瀅

您正在瀏覽: 吵架的“獎勵”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的“獎勵” 暫無評論